節目玩過火!AKB48高橋南爆父女戀 粉絲抗議要真相

記者吳睿慈/綜合報導

日團AKB48年僅23歲的總隊長高橋南近日被爆與44歲岡村隆史戀愛消息,兩人親密勾手的畫面被曝光後,遭傳熱戀中。由於雙方的經紀公司皆未做出回應,男方又表示「會在節目中公開戀愛說」,讓網友猜測有炒作嫌疑,引來粉絲不爽打電話抗議。

▲▼AKB48高橋南與岡村隆史攜手計劃整人,但節目宣傳方式不當,引起粉絲不滿。(圖/翻攝自土豆網)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節目《Mechaike》11月29日釋出預告片,影片中高橋南坦承觸犯了「公司的禁愛令」,淚灑攝影棚,讓團員各個不知所措,豈料4日便被媒體爆出,她與該節目主持人岡村隆史熱戀消息,引發粉絲不爽直批炒作。事後,製作單位發現事態嚴重,出面滅火表示「一切都是誤解」,並解釋早前已先公開節目預告,沒想到會引發誤會。

▲高橋南與岡村隆史傳出戀愛消息後,兩人年齡相差21歲差距,被網友指為「父女戀」。(圖/翻攝自土豆網)

高橋南與岡村隆史傳出戀愛消息後,兩人年齡相差21歲的差距,被網友指為「父女戀」,如今證實僅是節目宣傳,讓粉絲安心不少。此外,由於節目《Mechaike》近日收視低迷,有網友認為,該節目為挽回人氣,下猛藥與AKB48高橋南攜手演出整人戲碼,沒想到造成負面效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