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茹芸才新婚就飄孕味!驚喜現身簡單生活節衣服藏玄機

記者林淑娟/台北報導

2014 Simple Life簡單生活節今天(6日)於台北華山1914創意文化園區登場,一整天包括滅火器、魏如萱、徐佳瑩、蔡健雅、林憶蓮及張惠妹等29組歌手輪番上陣,因天公作美,超過1萬2千名觀眾進場,締造首日約2000萬元票房。

▲滅火器登簡單生活節舞台,也為下週演唱會暖身。(圖/寬寬整合行銷)

天空舞台下午由新生代創作樂團滅火器率先登場,人氣爆棚,唱到《島嶼天光》時,幾乎是台上台下大合唱;由於12月13日滅火器將再度在華山大草原同場地舉行 「On Fire Day 」專場售票演唱會,不過票房慘淡,日前才宣布可以「買一送一」,賣票的人可以帶一位重要的朋友一起進場。今天滅火器不忘趁機宣傳,希望歌迷下週再來捧場一次。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魏如萱、許茹芸合唱,許衣服寬鬆,很有孕味。(圖/寬寬整合行銷)

隨後登場的魏如萱則與特別嘉賓許茹芸合唱《柔軟的冷漠》和《我留下的一個生活》,魏如萱還將《我爸的筆》改為《歐巴(韓文:哥哥)的筆》,笑說:「這首歌我要送給琇琇,因為韓國的老婆都叫老公『歐巴』。」由於許茹芸今天造型較為寬鬆,台下不少觀眾懷疑她是否「有孕」。

▲▼蔡健雅難得龐克搖滾。(圖/記者陳明仁攝)

蔡健雅則將曲風改編成巴黎龐克風,並以少見的龐克造型演出,傍晚演出順序為蔡健雅、林憶蓮與張惠妹,讓蔡健雅感覺好像回到Project WAO(女生團結音樂節元年)那時候,曲風大變,蔡健雅也先打預防針,笑說「今天會有一點吵,一些感傷的歌,也都改編了,請大家忍耐一下,給我一個機會。」她唱最後一首歌前高喊「依依不捨」也謝謝今天的好天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