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Y預告反串性感女星玩惡搞! 粉絲竊笑泫雅被玩壞了

記者吳睿慈/綜合報導

南韓天王PSY以一首《江南Style》橫掃全球,還打破Youtube點閱率記錄。他近日在準備19日到24日的年末演唱會表演,依照慣例,他會反串女歌手大跳性感舞蹈,而他4日在微博上貼出宣傳照,預告將扮演「性感小野馬」泫雅,引發粉絲迴響,有人開玩笑喊「歐巴腫(怎)麼了」,還有人竊笑「泫雅被玩壞了」。

▲▼PSY預告將反串泫雅的MV《RED》。(圖/翻攝自PSY微博、Youtube)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照片中,PSY坐在兩隻大猩猩中間,頭戴波浪假髮、身穿灰色禮服,雙手環抱住膝蓋的模樣,與泫雅在MV中的造型一模一樣,而宣傳海報上還印有「RED」的文字,暗示他將在年末演唱會上展現特別版的《RED》。他在舞台上鮮明的表演風格,深受粉絲喜愛,4日預告將惡搞反串,網友雖嘲笑問「歐巴腫麼了」,但仍給予一個竊笑的表情符號,直指期待偶像的演出。

▼PSY宣示要反串泫雅,粉絲呈現看好戲狀態。(圖/翻攝自PSY微博)

為了讓表演節目更加精采,PSY特地向反串的本尊泫雅討教舞蹈,女方4日也大方地在Instagram上傳兩人的練習照,引起網友關注。此外,他每次都會邀請特別嘉賓出演演唱會,也讓歌迷大為期待「今年幫忙站台的明星會是誰呢?」

▼依照慣例,PSY都會在演唱會上反串性感女星,例如2013年扮成宣美(右)。(圖/翻攝自韓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