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使!安潔莉娜裘莉遇粉絲恐慌症發作 跪地安撫擦淚

記者游雁双/綜合報導

影星安潔莉娜裘莉(Angelina Jolie)除了演員身份以外,最近還為了執導的《永不屈服》(Unbroken),忙著在紐約各地宣傳新片。在一場宣傳活動中,她的出現引起粉絲躁動、推擠,導致一名39歲的婦人恐慌症發作而跌坐在地上,她看到後上前輕聲安撫,讓人喻為「像個天使一樣!」

▲粉絲恐慌症發作,安潔莉娜裘莉跪地安撫。(圖/CFP)

安潔莉娜裘莉是國際知名好萊塢影星,常參與時事評論為社會發聲,因此擁有不少粉絲,每次出現都會造成轟動。這次抵達宣傳現場時,影迷們蜂擁而上一睹她的風采,有名39歲的婦人因遭推擠,加上情緒激動,使得恐慌症發作而跌坐在地上。當她發現後走上前,不管自己的純白大衣會不會弄髒,立刻跪下來用手擦去對方的眼淚,甚至拿起手機與粉絲自拍。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安潔莉娜裘莉上《The Daily Show》談拍片心路歷程。(圖/CFP)

隨後,安潔莉娜裘莉上節目《The Daily Show》分享拍攝新片的心路歷程,表示該片是在講一個美國奧運長跑好手路易贊貝里尼(Louis Zamperini)的人生故事。她向電影公司爭取執導機會,但碰到不少挑戰,有感而發地說:「路易的故事比我們任何人都還要偉大,他是個不平凡的人。」

★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CFP視覺中國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CFP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