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婦人被發現陳屍日本家中 疑遭人殺害

▲台灣籍婦人被丈夫發現陳屍在日本家中。(圖/翻攝自ANN NEWS)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一名住在日本茨城縣神棲市的67歲台籍婦人,5日下午被丈夫發現陳屍在家中,警方勘查現場發現玄關處又第三人入侵的跡象,不排除有他殺可能,目前仍在調查婦人的真正死因。

據日本《テレ朝news》報導,這名台籍婦人在當地住家經營餐廳,和62歲的丈夫已經分居,5日下午2點多丈夫前望探望她,沒想到發現她躺坐在家中的椅子上,動也不動,趕緊打電話報警。

警方到場發現婦人已經死亡,身上沒有明顯外傷,但因為婦人家的大門在丈夫抵達時就沒有關上,加上玄關處有疑似第三人入侵的跡象,初步研判遭人他殺的可能性很高,詳細死因仍有待進一步釐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