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亭羽水水復出 聽到九把刀惦惦自豪:我很會夾XX喔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中視女記者周亭羽和作家九把刀(刀大)爆出上摩鐵開房間的風波後,沉寂了好一段時間才復工,原本被安排在電視台當內勤的她,近日已經悄悄復出螢光幕前。不過,她面對有關情傷問題皆不回答,指開心分享了自己「很會夾睫毛」的秘訣,而公司方面也透露不排除讓她重回主播台,但碰到刀大也得照訪不誤。

▲周亭羽被讚淡妝睫毛也弄得很自然,自豪「很會夾」還大方公開了睫毛要夾的長翹的秘訣。(圖/取自周亭羽臉書)

周亭羽近日外出採訪被《蘋果日報》拍到,和同事在車上聊得很開心,看起來似乎已經走出情傷陰霾,但一聽到有關與九把刀還有沒有聯絡等敏感問題仍不願回答,只說「能(再)出來跑新聞,真好!」此外,她當天還被不少人誇讚淡妝化的極為自然,尤其是假睫毛看起來就像真的一樣,便自豪地表示長睫毛都是純天然,且「我很會夾睫毛喔!」接著又大方分享能夾的又長又翹地秘訣就是分段夾很多次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周亭羽重返主播台的可能性很高,且未來如果需要訪問九把刀,公司方面也說會照訪不誤。(圖/取自周亭羽、九把刀臉書)

此外,周亭羽未來能否重返主播台也是外界關注的焦點,報導指出電視台已經鬆口透露,未來不排除這個可能性,還說若是往後有必須和九把刀碰面的訪問,也會讓她照常進行採訪。此話一出,又讓她再度成為話題焦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