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親一聲呼喚 劉以豪慘遭愛犬拋下大叫:媽寶!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藝人劉以豪曾在《我可能不會愛你》飾演趙美男,靠著花椰菜頭和燦爛笑容令人印象深刻。他除了是演員、模特兒和樂團吉他手,前陣子還跨界拍攝電影《活路:妒忌私家偵探社》,在片中飾演一個小偵探,常對委派找狗、找貓等小事感到不滿,但現實生活中,他喜歡寵物,是個名符其實的愛狗一族。

▲劉以豪和愛犬Yellow感情變好。(圖/取自劉以豪臉書)

劉以豪在家裡養了兩隻土狗,分別是7歲的公狗Yellow和3歲的母狗Yebe,他常在臉書分享愛犬的照片跟粉絲問好。據《蘋果日報》報導,他因為Yellow都會跟爸媽睡而不能晚回家,如果晚回家就會被發現,坦承因此曾討厭過愛犬,但現在很珍惜和狗狗的相處時間,會靠食物和抓癢來培養感情。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劉以豪養的兩隻土狗,十分可愛。(圖/取自劉以豪臉書)

工作忙碌的劉以豪表示,平常都會對Yellow說「抓抓」(抓癢)、「奶奶」(喝奶)來促進彼此關係,感情也因此變好,但因愛犬常和媽媽睡,只要聽到母親的呼喚就會立刻跑過去,讓他忍不住大喊「媽寶!」此外,Yebe雖然年紀小又是母狗,但不像Yellow那麼愛撒嬌,遇到較兇的狗時,反而會挺身而出。

▲劉以豪親筆畫Yellow,卻認為比較像Yebe。(圖/取自劉以豪臉書)

值得一提的是,劉以豪多才多藝,平常有空時會拿起畫筆作畫,他8月曾在臉書上分享一張Yellow的畫像,引起粉絲按讚叫好,直誇「好可愛」、「男神好會畫畫喔!」但他卻笑說:「畫完好像比較像Yebe,不像Yellow了,哈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