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卸任去「畢旅」?澎湖縣長王乾發用預備金率團遊大陸

▲澎湖縣府緩頰行程早安排。

東森新聞記者林皆銘、黃書葦/澎湖報導

各縣市的新任縣市長即將上任,但澎湖縣長王乾發在卸任前,卻率領縣府的多位一級主管到中國進行文化參訪行程。不過,王在今年已經出國10次,縣府的出國公務預算300萬早就用光,這次還動用緊急預備金,讓新科縣長陳光復痛批,「這是縣府的畢業旅行嗎?」

澎湖縣政府已經負債28億,正逢新舊內閣交接,當了9年澎湖縣長的王乾發任期剩不到三個禮拜,5日帶著府內秘書長、旅遊處長、文化局長、工務處等任出國參訪,進行5天4夜的文化考察之旅,而且還動用緊急預備金。對此,國民黨中常委黃同成搖頭:「搞不清楚狀況,看守內閣了還這樣?」

新科縣長陳光復更直接痛批:「難道這是縣府的畢業旅行嗎?他已經不只一次這樣了,這幾個月出去好幾次了。」副縣長呂永泰趕緊出面滅火:「早就收到邀請」。但王乾發今年已是第10次出國,除了到德國參加授證儀式,其他都是以考察或旅遊的名義,就連澎湖空難當晚也到高雄,準備坐專機到中國,沒有坐鎮指揮而飽受批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