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療癒「小熊學校」萌萌新勢力攻佔所有少女心

圖、文/APP星球
 
熊大、小熊維尼,從他們擄獲了不少人心的這一點來看,就知道熊在大家心中的形象都是非常可愛的,誰叫那憨憨呆呆,看起來天真無害的表情實在是太惹人憐愛了~



▲不過真正的熊也是很可愛的唷!蒙奇的心都融化了heart(圖為台灣黑熊)
(來源:台灣黑熊保育協會粉絲團


不過大大們知道嗎?看起來整天無所事事,只會一臉發懵的小熊也是會上學的喔!今天小編要介紹的就是紅遍亞洲,來自日本的「小熊學校 the bears' school」!



▲來源:小熊學校中文官方粉絲團


由相原博之撰寫故事,足立奈實繪製的繪本《小熊學校》系列,在2002年甫推出就受到熱烈歡迎,故事內容講述小熊妹妹傑琪跟她的11個哥哥們一同上學、生活所發生的趣事。

  

▲來源:尖端出版社



▲每個人隻熊都有不同的外型特徵跟個性喔!
(來源:尖端出版社

繪本的大受歡迎,也讓週邊商品是不斷推出不斷大賣啊!



▲官方也有開設週邊商品專賣店
(來源:小熊學校官網

 



▲東京車站限定小熊超級可愛的啦!!
(來源:小熊學校官網

還有跟7-11合作推出的集點換週邊活動也受到熱烈的迴響~



▲蒙奇有那個筆袋唷嘿嘿嘿
(來源:網路


除了在繪本跟週邊市場看得到《小熊學校》的出現,連動畫市場也不能放過才是超紅小熊的生存王道!



▲《小熊學校》動畫預告。傑琪的配音好可愛啊~(融化again)


而在《小熊學校》系列第七個作品裡登場的雙胞胎姊妹ルルロロ(露露洛洛),也非常受歡迎,該不會我們傑琪的鋒頭都快被她們搶走了吧?




▲來源:網路



▲《がんばれ!ルルロロ》(暫譯:努力啊!露露洛洛)動畫預告

而且沒想到居然是ルルロロ搶先攻占了手遊市場,不過或許是因為繪本主要也是畫給小朋友看的緣故,連遊戲也都做得好小巧可愛,很適合小朋友玩呢!小編就來介紹幾款給喜歡ルルロロ的大大們~

キャンディースライダー -がんばれ!ルルロロ 

《キャンディースライダー -がんばれ!ルルロロ 》在益智休閒中融合了一點點跑酷,在遊戲中,ルルロロ會自己順著長條形的糖果往下滑,玩家要藉由點擊螢幕讓他們可以跳起來,才不會從縫隙掉下去~而最重要的就是要收集在途中的硬幣,銀幣10分,金幣500分喔!!(落差也太大)

 

まちがいさがし - がんばれ!ルルロロ
簡單來說呢,它其實就是ルルロロ版的大家來找碴!玩家要在遊戲裡限制的時間內找出兩張圖片中不一樣的地方!是一款大人小孩皆宜,非常考驗眼力的簡單小遊戲!而且一邊玩遊戲還能一邊看ルルロロ的可愛圖片,感覺就好像在看繪本一樣耶~

LULULOLO BOXES
《LULULOLO BOXES》是一款益智的休閒小遊戲,玩家要設法清除綠色框框內除了ルルロロ的盒子!只要利用手指按住盒子就可以把它往外拖曳,不過盒子的排列跟物理原理都會讓它們互相推擠到,一旦讓ルルロロ盒子掉下去,遊戲就結束了,所以千萬要小心喔~~


《小熊學校》真的是太可愛了啦!怎麼可以永遠都一號表情也那麼可愛,好犯規喔~小編也好想跟他們一起上學,不知道小熊學校收不收兔子呢?(眨眼)

關鍵字:小熊學校the bears' school可愛ルルロ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