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will be back!阿諾《魔鬼終結者:創世契機》回來惹

記者華少甫/台北報導

一句阿諾的經典台詞「I will be back!」喚起喜愛《魔鬼終結者》系列的粉絲兒時記憶,也因為這句話阿諾付諸承諾,將導演詹姆斯柯麥隆1984年執導經典科幻名作《魔鬼終結者》的最新系列介紹給年輕一代的觀眾,時隔30年,電影終於要重新出現在大家面前。

▲阿諾帶《魔鬼終結者:創世契機》回歸(圖/UIP提供)

《魔鬼終結者:創世契機》將會是一個獨立3部曲的首部。這次新的系列交付給導演艾倫泰勒《雷神索爾2:黑暗世界》執導,主要演員有阿諾史瓦辛格《鋼鐵墳墓》、艾蜜莉克拉克《權力遊戲:冰與火之歌》、傑森克拉克《猩球崛起:黎明的進擊》、傑寇特尼《終極警探:跨國救援》、J.K.西蒙斯《型男飛行日誌》、達尤奧克尼《飢餓遊戲》和韓國男星李秉憲《特種部隊2:正面對決》等人。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魔鬼終結者:創世契機》海報(圖/UIP提供)

《魔鬼終結者:創世契機》電影於美國紐奧良拍攝,主要故事敘述2029年的未來世界,在與超級電腦「天網」的戰爭中,人類反抗者進行了頑強抵抗,領袖約翰康納(傑森克拉克飾)將他忠實的戰士凱爾雷斯(傑寇特尼飾)派回1984年,以保護自己的母親莎拉康納(艾蜜莉克拉克飾)不被機器人殺害。而莎拉康納−救世主(約翰康納)之母在年僅9歲時就因為成為孤兒而被一個魔鬼終結者收養。從那時起,她就被阿諾史瓦辛格所扮演的T-800撫養長大,這個機器人的程式設計是用來防衛而不是殺戮。也因此,莎拉康納成為了一個擅長使用狙擊槍且不喜與人交涉的反社會人格,但是卻無法深刻體會人類細微情感變化。電影將於2015年7月3日全台上映。

▼影片翻攝自YouTube,若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