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中職已有5位洋將被挖 成洋投到日、韓職棒跳板

記者歐建智/台北報導

韓職韓火鷹今天(5日)簽下今年效力Lamigo桃猿的洋投泰霸,中華職棒今年已有5位洋投被日本職棒與韓國職棒網羅,成為洋投前進日、韓職棒的跳板,而在中職表現傑出的洋投幾乎是掛保證。

▲泰霸。(圖/摘自中職官網)

中職今年有5位洋投被日本與韓國職棒網羅,義大犀牛希克在季中被韓職KT巫師隊挖角,季後Lamigo桃猿救援王米吉亞與義大犀牛偉克都加入日本職棒西武獅,義大犀牛克拉帝加入日職火腿隊,Lamigo桃猿泰霸加盟韓職韓火鷹。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一年有5位洋投被日、韓職棒球隊挑中,已是中職史上單季最多洋將被挖角的紀錄,今年義大犀牛有3人是大宗,桃猿也有2人。

桃猿連續4年有洋將被吸收,2011年洋投尤猛在季後跳到韓職樂天巨人,2012年是洋投銳是日職樂天金鷹,2013年洋投雷力到韓職KT巫師,今年則是米吉亞與泰霸。

中職只有4隊,同一個對戰組合,幾乎隔2周就要對戰,洋投的球路都被摸熟,加上中職打者的威力不弱,洋投想要在中職立足,實力一定要夠強,否則會被擊倒且無法待的長久。

韓職與日職就近觀察在台灣職棒表現好的洋投,只要能撐過中職的磨練,幾乎就是品質的保證,今年的希克、米吉亞、泰霸、克拉帝與偉克都是。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專職打擊的大谷翔平有多恐怖? 穩坐聯盟打擊王+多項數據再創巔峰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是時候了!NCAA「小鯊魚」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

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 美媒:有多枚次輪籤+強隊願嘗試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