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才是新娘!戴佩妮要老公「喀嚓」剪去20年寶貝

記者林淑娟/台北報導

「金曲歌后」戴佩妮(Penny)1111光棍節宣布已與男友「西米露」完成結婚登記、升格人妻,12月27日將辦婚宴。她5日為「第五屆金音創作獎」演出彩排時透露,日前老公應她要求而剪去留了近20年的長髮,她十分感謝老公的體貼,因為她擔心兩人頭髮長度一樣,婚宴當天大家搞不清楚誰才是新娘。

▲西米露曾現身戴佩妮慶功宴,當時一直都是長髮。(圖/資料照、記者陳明仁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戴佩妮為金音獎演出彩排。(圖/記者黃克翔攝)

Penny表示,目前婚宴大多工作都由好友處理,她則專心於佛跳牆年底要發行的專輯,老公西米露反而比她更緊張,幾乎每晚都要試穿西裝,還多次修改,為此長了不少白頭髮,還多次表示希望當天賓客可以不要注意到他,Penny笑回:「你不要大家看你的臉,難道要大家看你大腿嗎?」

Penny誇老公是個「純樸的原始人」,長髮從沒用過潤絲、洗臉不用洗面乳、不用臉書,兩人的婚戒也是最簡單的形式,「戒指上有一點點雕花,也是因為我。」而意義非凡的求婚戒她則是收藏在床邊,每晚睡前拿出來看一下。

對於婚宴,兩人共識就是要簡單,沒有安排伴娘伴郎,只有狗兒子走秀,Penny解釋,以前擔任過伴娘,認為伴娘就是為了開場,還要配合服裝色系統一,不如讓這些單身男女,穿的漂漂亮亮,也許還有機會覓得好姻緣。忙於工作的她,婚宴禮服是透過網路訂購,因為怕冷,「樣式是高領、長袖,還有肉胎。」經紀人笑說:「聽起來很怪,但真的很美。」

▲戴佩妮新婚後首度公開露面,為金音獎演出彩排。(圖/記者黃克翔攝)

由於雙方家長都會出席,加上戴佩妮是家中小孩第一位結婚,新人也為了長輩保留一些儀式,包括交換誓詞,進場則會由父親與「台灣老爸」陳子鴻兩位「爸爸」一起領她進場。Penny笑稱圈內好友不多,目前大馬幫的朋友都已邀約,但她知道年底跨年演出場次多,她已向好友們表達賺錢為重。當晚她也找了DJ與主持人,至於表演節目?Penny:「這麼多優秀樂手在現場,到時再請大家上台同樂更有Party的感覺。」

▲戴佩妮將與MKP一起在金音獎演出。(圖/記者黃克翔攝)

金音獎將於本週六晚上於新莊體育館隆重登場,三立都會台、POP Radio、中華電信HiChannel、中華電信MOD,四大平台系統同步LIVE直播,擔任壓軸演出的Penny戴佩妮首次與MKP合作並挑戰電音曲風,她表示:「不習慣,但是個有趣的嘗試。」,她希望當天的表演大家都能開心。她將帶來9分鐘的特別演出,開場第一首歌曲就是改編招牌歌曲《野薔薇》成電音版,希望帶給歌迷新意。目前她則是很頭痛當天的服裝,因為週四她騎腳踏車在忠孝東路上「犁田」,小腿局部擦傷,幸好當天天冷她戴著帽子、口罩與帶外套,穿的像隻「熊」,雖然尷尬好在沒人認出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