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e」之後是「Hima」?!HTC 新一代旗鑑產品線曝光

我們想讓你知道…我還是喜歡 One!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在 HTC One 系列當中可能有類似的 M8 的下一代產品「HTC M9」日前被  @upleaks 駁斥,沒有這項產品;昨天又爆料,新一代旗艦機就叫「Hima」,規格相當高階,而且還有一款名為 Hima Ace 的產品,同樣以雙旗鑑面示,預計在 2015 年 3 月發表。

▲根據 @upleaks 爆料,在 HTC One 系列之後新一代旗艦機產品線就叫「Hima」,除了 HTC Hima 外還有 Hima Ace,預計在 2015 年 3 月發表。(圖/資料畫面,記者洪聖壹攝)

在 HTC RE 台灣發表會期間,宏達電延續其在紐約全球發表會,以「時尚」為主題,邀請各界名人,大打口碑行銷,針對 2015 新品與行銷布局,HTC 北亞區總經理董俊良表示,各家大廠在旗艦機的規劃幾乎沒有太大的變化,藉此暗示宏達電的規劃跟往年雙旗艦策略相同,不過會在中階、入門 4G 手機上面多加著墨。

至於有關新一代手機,日前 @upleaks 直接爆料,宏達電內部沒有 HTC M9 這項產品,不過這兩天卻進一步爆料了一款名為「HTC Hima」的智慧型手機,配備 5 吋 FHD 解析度螢幕,搭載 Qualcomm Snapdragon 810 雙四核心處理器(2GHz 四核 + 1.5GHz 四核),記憶體用到 3GB,主鏡頭是 2070 萬畫素,前鏡頭有可能會跟 HTC Desire EYE 一樣都是 1300 萬畫素,也有可能跟 HTC One(M7) 的 408 萬畫素 Ultrapixel 相同,電池容量為 2,840 mAh,搭載的是Android 5.0 與最新的 HTC Sense 7.0 使用者介面,支援 VoLTE、CA 以及 LTE CAT.6 等最新 4G 科技,預計在 2015 年 3 月份發表。

▲根據 @upleaks 爆料,在 HTC Hima 規格相當旗鑑,採用高通S810 雙四核心處理器與 3GB 記憶體,主鏡頭突破到 2070 萬畫素,前鏡頭還可能延續 Desire EYE 的設計,採用 1300 萬畫素。(圖/取自 Twitter)

此外,@upleaks 更進一步爆料 HTC 還有另一款名為 Hima Ace 的產品,跟 HTC Hima 的關係,主要是像 M8 與 E8 之間的關係,將會支援雙卡,主打中國市場。

針對 2015 年在西班牙舉辦的世界移動通訊大會(MWC 2015),HTC 確定會參展,@upleaks 則是爆料,HTC 將會發表幾款 Desire 系列機種,大致規劃上與今年相同。

※資料畫面:Twitter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