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hNo!范冰冰吐舌倒粉紅嫩乳 網友:旁邊大奶妹好正♥

記者林佑珊/綜合報導

國際影星范冰冰最近才因為主演電視劇《武則天》,因為82歲老妝樣曝光,模樣和平常差很大而登上兩岸各大新聞版面。沒想到,她近日出席和韓庚合演的電影《萬物生長》發布會,結果她被拍到辣倒粉紅嫩乳的養眼畫面,網友反應卻是「可是我比較喜歡旁邊的那大奶妹」,讓新科演員沈婷婷一夕暴紅成為肉搜目標。

▲范冰冰被拍到吐舌、倒奶等可愛養眼的畫面,沒想到......(圖/CFP)

范冰冰當天身穿一襲粉紅色低胸小洋裝,頭頂低馬尾配上招牌紅唇,打扮高雅大方又不失性感,玲瓏有緻的S曲線在衣服下表露無遺,還被捕捉到吐舌、倒奶等可愛養眼的畫面。怎知,她在台上與包含韓庚在內的演員一起合作的演員合影時,站在一旁新人演員沈婷婷不僅同樣身穿粉紅洋裝,加上胸前圓乳幾乎快要擠到鎖骨,竟讓網友的注意力瞬間轉移,還意外使得對方成為話題人物,在陸網掀起熱烈討論。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范冰冰亮麗登場,卻在演員合影時,意外被身邊上圍豐滿的沈婷婷搶走風采。(圖/CFP、新浪娛樂)

據了解,23歲的沈婷婷是個新生代演員,出生於1991年2月14日,已經從北京電影學院畢業,是個A型水瓶座女孩。

★ 聲明:圖片由CFP視覺中國供本網專稿,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CFP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聲明:圖片由東方IC供本網專稿,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東方IC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