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lina問老公「最喜歡我什麼髮型?」 聽到答案哭不停

記者林淑娟/台北報導

Selina今(5日)頂著新髮型,出席中廣與陽光基金會舉辦的愛心空中義賣記者會,她說,剪完髮回家後,老公阿中過了「兩秒」才看出來,問他好不好看,他很老江湖地回「人長得好看,不管什麼髮型都好看!」她繼續逼問他最喜歡她哪一種髮型,結果老公一句話,就逼哭她。

▲▼Selina和老公阿中非常恩愛。(圖/翻攝Selina微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Selina哭點低,出席公益活動也差點落淚。(圖/記者周宸亘攝)

Selina日前為了新專輯剪掉30公分長髮,自己很愛這新髮型。但因阿中曾說最喜歡她長捲髮樣子,雖稱讚她新髮型好看,仍連問好幾次「公司叫你剪的嗎」。她還逼問老公最喜歡她哪一種髮型,他回「最喜歡你光頭的造型」,貼心的一句話,讓曾因燒傷治療而幾近剃光頭的Selina馬上感動到淚崩,「我回家吃飯時,講給爸媽聽,媽媽也哭了。」

她說,老公平常不是會甜言蜜語的人,正因如此,每次想到他這一句話,她一定忍不住眼淚,她笑罵老公:「真的很會耶!」說著說著,眼淚又掉下來。

▲▼Selina出席公益活動,和「小陽光」一起演唱。(圖/記者周宸亘攝)

因為是過來人也接受過陽光基金會的幫助,所以Selina更能體會「小陽光」的辛苦,她5日擔任第6屆「擁抱希望傳出愛」愛心空中義賣活動愛心大使,也捐出1年多前為陽光基金會拍攝廣告時穿的白色洋裝參與義賣。她說,自己曾走過漫長且辛苦的復健過程,她能獲得信心與堅持,都是源自於「愛」,是愛的力量讓她可以咬牙撐下去,「其實每個人心中都有愛的種子,慢慢長成了樹,風吹過,葉子會掉到地上、滋長土地,我願當那陣風,希望能吹過每個人的心房。」

▲Selina捐出衣服參與陽光基金會公益義賣。(圖/記者周宸亘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