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加菲貓「黃波卡」不怕水 冬天舒服泡湯爽到一臉呆

▲黃波卡:啊~好舒服哇!(圖/翻攝自網路影片,下同。)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每次想幫喵星人洗澡,就像要開打第三次世界大戰這樣手忙腳亂嗎?可不是每隻貓咪都這麼怕水,因為5個月大的加菲貓「黃波卡」就超愛洗澡,更愛泡水,爽到露出一臉萌呆樣,迷倒眾人。

超幸福的異國短毛公貓「黃波卡」,不僅有主人精心特製鮮食大餐可享用,冬天氣溫直直降的此刻,牠也樂於在洗澡時學日本人泡湯取暖,自動爬進熱呼呼的水裡待著,一點都沒有一般貓咪碰到洗澡就驚恐失措的慌張。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黃波卡不怕水,還會自動走進放滿水臉盆裡。

主人說「黃波卡」一點都不怕水,愛喝水的牠,有時還會趁放洗澡水時後,偷喝臉盆裡的水,真的跟其他貓咪很不一樣呢!

▼「黃波卡」湯泡露出舒服的表情。(影/取自黃波卡粉絲團,若遭移除請見諒,下同。)

 
 
▲泡得好舒服,整個人昏昏欲睡了。(圖/取自黃波卡粉絲團)

關鍵字: 喵星人加菲貓黃波卡洗澡泡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