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01/超恨歪七扭八的驗證碼? Google來幫你解決

圖、文/APP01

有些網站為了保護登入或是留言、填資料的是真正的人,便會使用一個「CAPTCHA驗證碼」機制,讓想要偽裝成真人的機器人破功,但真正的人類往往會被那歪七扭八的字體給難倒……。每次輸入驗證碼時都快要生氣嗎?Google新功能「No CAPTCHA reCAPTCHA」要來拯救我們啦!

這是小編某天遇到的驗證碼,究竟要輸入什麼才對呢...(絕無造假)

CAPTCHA的全名為Completely Automated Public Turing test to tell Computers and Humans Apart(全自動區分電腦和人類的圖靈測試),是讓網站驗出使用者是否是真人的機制。Google全新推出的「No CAPTCHA reCAPTCHA」,不需要你手動輸入驗證碼、不用被CAPTCHA歪七扭八的數字跟文字荼毒,也可以分辨出你是不是真人。到底Google怎麼做到?原來是透過分析你的使用者行為,點擊前、後的動作來判斷你是不是真人,通過判斷就可以直接使用。

 

 不過Google也知道這樣的機制無法百分之百分辨真人、機器人,畢竟現在的人工智慧發達到你難以想像。所以在「No CAPTCHA reCAPTCHA」無法自動分辨你是真人還是機器時,會提供reCAPCHA給你輸入,之後在行動裝置上可能還會改成照片辨識,對於使用者來說更方便。

想體驗No CAPTCHA reCAPTCHA功能的話,別忘了去他們的網站瀏覽一下,順便測試看看你是不是機器人吧!

No CAPTCHA reCAPTCHA網站點我

同場加映

5項Nokia比Google先做的事

Google Play選出2014年最佳應用程式!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名家熱門新聞

愛劈腿?圖解6大「感情線」手相

富二代肇事傷人父母欲蓋彌彰

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

脂肪VS.肌肉 看了想減肥的照片

英國藝術家徵求各國女性私處

墾丁陰陽交界處藏「五行八卦陣」

「校園封神榜」 勝利六人組 V6

發音不標準!花生變陰莖...

藥品GMP、食品GMP 傻傻搞不清楚

他們的青澀時代 小日向文世

網傳「真假奶分辨法」一試就知?

7道超下飯的絞肉料理

Whereis足跡/由布院?湯布院?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