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TV嚴選 2014年影壇最讓人難忘的17場祼戲!

《300壯士:帝國崛起》,很多人是衝著伊娃葛林去看這部電影的。(劇照)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年終歲末,不少媒體都會做一「年度十大」之類的回顧和票選。有素的、也有葷的。MTV電視台的網站周四也做了一個特輯,選出「2014年17場最讓人難忘的祼戲」。名單如下:

▲17.《魔角》(Horns)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哈利波特》男主角丹尼爾雷德克里夫(Daniel Radcliffe)轉大人後的另類魔幻新作。女主角是茱諾坦普( Juno Temple)。

▲16《百萬種硬的方式》(A Million Ways To Die In The West)

連恩尼遜有一套非常特殊的技能。而且,你在本片裡也可以看他看到他的屁股。

▲15.《萬惡城市2:紅顏奪命》(Sin City: A Dame To Kill For)

有伊娃葛林(還用多問嗎)?

▲14.《星光雲寂》(Clouds of Sils Maria)s)。

2014是「露屁屁」的一年。「暮 光女」克莉絲汀史都華(Kristen Stewart)穿小丁的畫面,是今年銀幕上的亮點之一。

13.《那時候,我只剩下勇敢》(Wild)

芮絲薇絲朋(Reese Witherspoon)不但在徒步穿越加州與奧俄勒岡時很勇敢。在祼戲方面,她也很勇敢。

▲12. 《X戰警:未來昔日》(X-Men:Days Of Future Past)

休傑克曼在片中有露出「金鋼狼」的整個屁股。

11.《惡鄰纏身》(Neighbors)

「青蜂俠」塞斯羅根(Seth Rogen)領軍的一場「後庭」大秀。


10.《寂寞星圖》(Maps to the Stars)

茱莉安摩爾(Julianne Moore)憑本此在今年坎城影展封后。內容大爆好萊塢數十位女星為了爭取好角色,無所不用其極的暗黑內幕,引起全球嘩然。

9.《約會進行時》(That Awkward Moment)

柴克艾弗隆(Zac Efron)憑本片獲頒今年MTV電影獎的「最激上空演出」(Shirtless Performance)

▲8.《暴風雪中的白鳥》(White Bird in a Blizzard)

以《分歧者》、《生命中的美好缺憾》走紅的雪琳伍德莉(Shailene Woodley) 新作。她在片中大膽演出祼戲是一大亮點。另一亮點是:伊娃葛林同場競演!

7.《星際異攻隊》(Guardians of the Galaxy)

裡面有一個角色是從頭到尾都沒穿衣服滴!

▲6. 《300壯士:帝國崛起》(300: Rise of an Empire)

很多人是衝著伊娃葛林去看這部片的。

5.《控制》(Gone Girl)

班艾佛列克(Ben Affleck)正面全祼!

▲4. 《愛愛上雲端》(Sex Tape)

卡麥蓉狄亞「愛愛」,把許多人送上雲端。

▲3.《肌膚之侵》(Under the Skin)

史嘉蕾喬韓森(Scarlett Johansson)這回不演 K人的「黑寡婦」或露西,她在本片裡飾演三點全露的外星人, 專門找男人「採陽補陰」!

2.《控制》(Gone Girl)

同志們的「天菜」尼爾屈克哈里斯(Neil Patrick Harris),在片中也有祼戲哦!

1.《性愛成癮的女人》(Nymphomaniac)

洋版《性莫停》。裡面祼戲太多 不及備載。膘文及完整照片請看這裡

Get More: Music News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