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秘「透明」海中生物現蹤 網友讚嘆:阿拉真主太偉大

▲影片中神祕生物全身透明,僅前端是白色。(圖/翻攝自Muhammad Amin Shaheedi臉書)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臉書上最近瘋傳一支超神秘生物影片,「牠」除了最前端明顯是白色外,整個身體完全透明,在海中移動方式也相當有趣,如水波般快速行進,完全不像地球上該出現的生物。不少阿拉伯網友看完影片驚嘆,「阿拉真主太偉大了!」

這支影片由阿拉伯世界的網友Muhammad Amin Shaheedi上傳,11月26日至今已累計9萬多人分享、近200萬點閱。影片短短55秒,除了讓人一覽奇妙的水中世界,最吸睛的莫過於這隻神秘生物,全透明的身體讓人視線可以直接穿透,好像沒有任何器官;牠在水中悠游的模樣也很特殊,如水波般沒有任何阻礙。

這支影片引起網友熱烈討論,至今更不斷有人留言,最多人高呼阿拉之名,讚嘆造物主的偉大;有許多人發揮偵探精神,仔細觀看影片、比對百科,但還是無法得知這是什麼生物;不過也有人質疑,這影片中的神秘生物應是假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