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智休閒《Peggle Blast》用彈珠和邪惡大師正面交鋒

圖、文/魔方網

Electronic Arts人氣手遊《Peggle》的最新力作《Peggle Blast》同樣也是一款益智彈射遊戲,現在正式在全球的 App Store 和 Google Play 上架囉!

這是一款結合了彈珠臺和射擊消除玩法的休閒遊戲,由來自寶開(PopCap)的Sukhbir Sidhu和Brian Rothstein製作,遊戲的製作靈感來源於日本的彈珠檯遊戲。

遊戲融合了彈珠和射擊消除的兩項元素,玩家需要透過發射不同角度的彈珠消除螢幕上的小球,而每個關卡都有不同的關卡條件,配合著絢麗的背景音樂,讓玩家充滿更多的娛樂性。另外,玩家每次發射彈珠前,系統都有放大鏡功能提供給玩家細細檢查自己的彈射軌跡,這點是本遊戲的細膩製作呢!

小編也為大家找了這遊戲的玩法影片,讓各位玩家看看這個遊戲的絢麗程度,果然一看非常有趣呢!

▲《Peggle Blast》遊戲玩法(影片/擷取自youtube)

《Peggle Blast》遊戲當中可消除的珠子有四種顏色:橘色,藍色,紫色和綠色,消除全部橘色珠子才能過關,每打掉一個橘色珠子,獎分倍數會+1,藍色珠子是基礎球,綠色珠子則是第二關之後開始的特殊技能球,紫球是獎勵球,打擊之後就能夠得到更高的分數。小編覺得這真款休閒手遊不只是簡單的彈珠檯功能啊!還有更多不同的關卡考驗各玩家的腦力呢!

 

關鍵字:益智Peggle Blast彈珠檯彈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