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塔傳奇》別看不起冷門英雄 他們還是有利用價值

圖、文/魔方網

刀塔傳奇冷門英雄分析。刀塔傳奇的冷門英雄其實一直存在著,很多玩家都會不聞不問,但其實這些英雄還是有價值的,只不過玩家都有更好的選擇了,下面就為大家介紹一下幾個冷門英雄!

神靈武士
分析:神靈的特點是越少血越功高,速快。殘血階段傷害可觀,配合活血術的自奶,保障性不低。而且魔抗高(屬於前幾位了),被打巨疼。

特點總結:神靈作為中排由於前排T的保護,神靈前期的輸出不足,在殘血狀態下瘋狗模式掃蕩很猛,配合大招,法球輸出,和自奶的結合黃金期,屬於收割型選手。懼怕控制和在殘血狀態下的對方爆發秒系英雄。當前T被擊殺,神靈裸露吸收傷害為變身鋪墊時,別人的能量積攢也許會迅速將其擊殺。

小小
分析:小小冷門可能是因為他靈魂石靠後,前期刷不到不易升星導致玩家更傾向于易得手的英雄。後期手頭有大量可搭配型英雄,就更加忽略。常年冷板凳。

小小的護甲在石膚的保障下算是最強護甲,血量也高,符合T位的打造。護甲高,對於後期克制菜刀隊那算是死對頭。魔抗低,懼怕法師類前排殺手。山崩屬於開場技能,上來暈,取得先手,傷害不高。拔樹攻擊為範圍傷害效果。投擲技能自動的時候喜憂參半。

特點總結:小小的護甲是值得讚賞的,可能也是為了投擲過敵方進來,己方眾人擊打被投擲對象。而山嶺就必須扛起這個時間段內己方不攻擊的對面而拖延的傷害。在後期山嶺還是在增加護甲與肉量,也裝備物輸件,但是比較偏軟。

斧王
分析:屬性中等靠上。前中期過度性比較好,後期基本消失了。
沒有團控性,在後期T時,血量基本都很厚。要麼有控性,要麼放棄控選不控輸出T。但是斧王就在這點上作為後期T就不關了。註定沒有嘲諷,高護甲與羅璿反擊不那麼給力。

特點總結:斧王與潮汐等增加護甲來比,相錯不大。但是沒有團控技能,控傷方面都比較偏軟。所以培養上感覺不夠價值。基本作為前期入手過度過度時使用。

剛背豬
分析:入手極易,比較皮厚,具有減甲功效。剛被對於現在的玩家來言,等於說是以一換一,如果選擇剛被那麼就放棄了部分輸出,後期裝備基本都偏以肉裝為主。對於現在的格局來說,T位基本都是肉輸T,而剛被在這種雙面占優的情況下就有些遜色。

總結:雖然有配合戰意激發提高攻擊,但是作為力量前排,敏捷不高。就又軟肋了。雖然也有鼻涕減甲,但是作為現在主流的魚人和亞龍,剛被基本不存在位置。魚人的控和減甲,亞龍的輸出和減甲,那麼剛被減甲和抗傷就顯的不那麼實惠了。

關鍵字:刀塔潔哥統神召喚師海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