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塔傳奇》你的專屬英雄─召喚師裝備分析

圖、文/魔方網

召喚師裝備分析

刀塔傳奇的召喚師是一個智力型的法師,他集輸出和輔助為一體,他作為一個課金專屬英雄,很多玩家不知道培養價值和後期作用怎麼樣,下面就從他的裝備為大家分析下。

召喚師卡爾是12月份魂匣英雄,是智力型英雄,擁有著多項技能。技能輸出、控制、減速、增益、減益技能一應俱全,但是如此之多的技能,就很需要看臉了,如果一直都是冰晶之牆技能,不就哭了?那麼召喚師的出裝能不能彌補呢?下面就為大家分析下召喚師的進階裝備!

【召喚師裝備點評】
召喚師有羊刀、紅杖、龍心等等裝備,羊刀可以提高召喚師大量魔法強度,提高每場戰鬥能量回復。紅杖是暴力法師裝,這個最適合召喚師了。

龍心是經典肉裝,也是召喚師比較需要的裝備之一,提高召喚師的血量和生命回復值。另外還有紫苑,每場戰鬥後可以能量回復100點。

關鍵字:刀塔潔哥統神召喚師海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