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我的快樂童年!小時候聽到這8首卡通歌曲都超期待的

圖、文/APP星球

曾經有人說過,要看自己的童年美不美好,就看自己會唱幾首卡通主題曲!如果你現在腦中沒有任何一首主題曲的話,那你的童年就是黑白的!(什麼!還好小編腦中有 100 首!) 這當然只是玩笑話而已,但不可否認,在過去沒有太多電玩的世界裡,卡通真的是孩子們的生活重心,今天小編精選了幾首懷舊歐美卡通曲,有些歌曲出現的時間可是「早」到你會嚇到呢!讓我們一起來重溫美好童年吧~✧*。٩(ˊᗜˋ*)و✧*。 


▲Nickelodeon vs Cartoon Network vs Disney 佔滿了童年。
(圖/翻攝自網路)

 

飛天小女警 The Powerpuff Girls (1998)

首先打頭陣的是三個可愛的女孩~毛毛、泡泡、花花、還有她們最愛的爸拔尤教授~~在小鎮村裡,飛天小女警的工作就是維護小鎮村的和平,只要村長一有發現危險(通常背後魔頭都是魔人啾啾),就會馬上和永遠不知道長相的秘書共同打電話給小女警們,小女警就會咻地飛出來啦~~


▲用糖、香料、一切美好的事物以及化學物質 X 製作出的飛天小女警。
(圖/翻攝自網路)

 

拼命郎約翰尼Johnny Bravo (1997)

接著是有些自戀的肌肉男約翰尼,他總是認為自己很帥,喜歡到處把妹耍帥,但多半都是搞笑的失敗,那時小編對於班上自戀的男同學都會拋下一句「你是約翰尼嗎!」男同學就會在那兒笑著展現自己細瘦手臂上的迷你肌肉,大家都好愛他~~


▲每天都被自己帥醒的約翰尼。
(圖/翻攝自網路)

 

夜行神龍 Gargoyles (1994)

迪士尼出品的夜行神龍,故事背景為中古歐洲,因此卡通中充滿了古歐洲建築,超漂亮的啊~他們有著過人的力量和鋒利的爪子,還有能在空中滑翔的巨大翅膀!他們白天是石頭、晚上活躍起來成為黑夜的保護者!超酷的!其實夜行神龍的雛形,是在各個相關電影影集都可以看到的「石像鬼」,背後感覺有挺多歷史文化學問的呢!


▲長大後才驚覺帥到爆的夜行神龍只是石像鬼。
(圖/翻攝自網路)

 

地球超人 Captain Planet and the Planeteers (1990)

地球超人是個超~寓教於樂的卡通,小編媽媽對於小編愛看這卡通欣慰的點頭拭淚,因為小編從中學到好多環保知識啊!大地女神蓋亞已經無法忍受人類給地球帶來的破壞,所以將五枚分別帶有土、火、風、水、心靈能力的神奇戒指給五位年輕人,當五位年輕人舉起自己的戒指,大喊「土!」「風!」「火!」等等的神奇能力後,地球超人就出現啦!這也是卡通的最高潮,好嗨啊!!

 
▲小時候都覺得好像隨便一個戒指都有神秘力量。
(圖/翻攝自網路)

 

同場加映,小編偷偷覺得這首主題曲,很像這個…… WWE Shawn Michaels 的出場曲!!(笑)

 

叔比狗 Scooby-Doo, Where Are You! (1969)  

想到叔比狗,小編腦袋裡不自覺就冒出一句「叔比叔比狗~你在哪~我們有工作要做~」可見叔比狗多麼膽小啊!!在卡通中神祕事件公司會到處冒險,工作就是解開神秘事件,而每次最膽小沒用的就是叔比狗和主人薛吉,還好他們有睿智的隊友弗烈德、黛芬妮和威瑪,否則早就 GG 啦!

 

頑皮豹 Pink Panther (1964)

WOW 1964 年耶!沒想到頑皮豹那麼久了!前陣子好像又流行回來,但已經普遍被叫做「粉紅豹」了,但不管啦!小編的童年就是「頑皮豹」!雖然卡通都沒有什麼對話,感覺小孩應該會看到睡著,但不知道是不是這首爵士主題曲的魅力,就這麼被吸進去啦!!

 

摩登原始人 the Flintstones (1960)

摩登原始人讓小編超印象深刻的,除了主角爸爸長得像瓜哥(?)外,那「兩腳傳動」牌車車更是讓小編想忘也忘不了啊!雖然摩登原始人是 60 年代的卡通,似乎離現在已經很久遠,但前一陣子遊戲公司 Ludia 才剛出同名 RPG 遊戲!可見這部卡通的雋永!!


▲竟然要自己用腳跑,那還開甚麼車啦 XDD
(圖/翻攝自網路)

 

大力水手 Popeye the Sailor Man (1929)

這一系列最早的作品就是這一部啦!!大力水手卜派~~小時候應該都聽媽媽說過「要吃菠菜才會像大力水手長肌肉喔」然後想要當帥氣肌肉男的男孩們就會捏著鼻子吞進去,媽媽們應該很感謝卜派,多省力啊!而且雖然已經是那~~麼久的卡通了,不久前 LINE 才剛出貼圖呢!1929 到現在都 85 年了!真的好厲害啊!!


▲小時候媽媽都說要多吃波菜才能像卜派一樣壯。
(圖/翻攝自網路) 

 

當然雋永的卡通還是很多,小編先挑選了幾部大家比較印象深刻的來回味,這些卡通如果你都看過~除了恭喜你是電視兒童之外( ♥д♥)(請把愛心想像成電視),也代表你的童年應該過得挺快樂的!卡通真是個使人快樂的東西啊~真希望自己的周遭能全部都是卡通~~♥(´∀` )人

關鍵字:卡通歐美懷舊主題曲飛天小女警約翰尼夜行神龍地球超人叔比狗頑皮豹大力水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