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艦效應》建立星際帝國粉碎 銀河海盜軍團

圖、文/魔方網
 
 
▲超級指揮官:伊芙(圖/翻攝自網路)

台灣幻想娛樂宣布取得《星艦效應》的台港澳獨家代理權,將於近期內與台灣玩家見面。官方指出星際文明1跟2為《星艦效應》前代作品,並且在PC端累積了喜愛星際科幻題材的龐大玩家,而《星艦效應》則是延續以銀河為背景的策略經營類手遊,玩家在遊戲中扮演星際聯盟的核心成員,打造最強的核心艦隊,建立自己的星際帝國,粉碎銀河海盜軍團的陰謀。


故事背景
人類進入宇宙大開拓時代,人類與各星域異族間經歷無數交流與爭戰,終在星曆2210年與無數星際聯盟共同組成銀河公國,共同捍衛這片疆域的和平。然而,曾被驅逐的星際海盜與叛軍捲土重來,揚言要讓這片銀河不平靜...要如何集結眾優秀的指揮官,打造無敵艦隊,贏得最後的勝利,就要考驗玩家的智慧了。

打造王牌艦隊 創造克敵陣型
在遊戲中,各類型戰艦的研發與艦隊的養成搭配,是玩家決戰時的獲勝的主要關鍵之一,玩家可以收集各類副本中的史詩戰艦,打造屬於自己的王牌艦隊。另外多樣的艦隊客制和搭配,能讓遊戲策略性得到最大提升!

 
各路指揮官聚集 為守護生存而戰
而另一主宰艦隊獲勝的因素就是特殊的指揮官系統。遊戲中有超過50位以上能力各異的艦隊指揮官,而每一位艦隊指揮官都將會有自我特殊技能,舉凡是提高殺傷力的「致命破碎」、提升自身防禦的「堅不可摧」,或是每每出奇致勝的「克隆盛宴」,都能對應自由搭配艦隊,突顯專屬於不同別人之艦隊特色,幫助你攻無不克,所向披靡!

 

▲傳說指揮官:諾拉(圖/翻攝自網路)
 
挑戰副本闖關 開啟戰場之旅
親臨浩瀚雄偉的星際前線,玩家可以率領自己的艦隊,經由掠奪來獲得敵方資源,或搶占對方領地,還可以參加各類競技場,最全面的PVP戰鬥和最豐富的PVE副本定帶給玩家與眾不同的全新的遊戲體驗,創造一個屬於自己的銀河帝國!


更多的《星艦效應》遊戲相關訊息,請玩家持續關注官方粉絲團。

《星艦效應》官方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GalaxyOnline3Tw

關鍵字:星艦效應手機遊戲企業號星際銀河外太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