像素風《Dustoff Vietnam 》開直升機來場尋寶大冒險

圖、文/魔方網


由遊戲開發商 Invictus Games 推出的直升機手遊新作《Dustoff Vietnam 》現在已經上架在 iOS 平臺上囉!

這是一款像素風《 Minecraft 》(我的世界或我是造物主)的直升機大冒險遊戲,玩家扮演開著直升飛機執行各種有趣的目標任務,比如:尋找被盜的貨物、運送補給品到附近的友軍基地、和敵軍坦克以及其他敵軍部隊對戰、救援戰俘等等,小編覺得這種遊戲對喜歡嘗試冒險任務的玩家是非常有吸引力的。

這遊戲目前總共有16個任務、3種救援直升機及3種武器,後續還將會不斷更新豐富遊戲內容喔。雖然畫風是復古的像素風格,但遊戲場景製作的十分細膩,還有豐富的日夜和多變的天氣變化,幾乎是擬真實境。喜歡冒險的玩家,一定要下載這款直升機的大冒險!

關鍵字:Dustoff VietnamiOS冒險直升機像素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