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Tube也崩潰! 《江南Style》點閱量太高無法計算

記者李湘文/綜合報導

南韓歌手PSY在2012年7月推出一首《江南Style》,以搞怪的騎馬舞迅速引爆全球熱潮,至今YouTube頻道上的MV點閱量還在不斷上漲。Google公司最近發表了一篇聲明,宣布該MV的觀看次數已經超越計數器可以負荷的極限,讓他們也不得不認真考慮升級系統!

▼PSY《江南Style》MV點閱量太高,連YouTube都沒料到會衝破計數器上限!(圖/翻攝自YouTube)

YouTube在1日公開表達了他們的驚奇之意,強調從來沒想過有一支影片的觀看量會超過32位元的最大數字,也就是2,147,483,647點閱人次,「直到我們遇見了PSY!」為了讓《江南Style》MV的觀看次數可以繼續正常計算,Google已經著手升級計數系統,將來YouTube將改用64位元計算,最高可統計到9,223,372,036,854,775,808人次。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目前《江南Style》顯示的點閱數字已經停滯,不過YouTube建議大家可以試試一個「數學小魔法」,只要將滑鼠游標移到該MV的觀看次數上,就能夠再看到數字漸漸跳躍到最新點閱數。事實上,現在已經超過上限約1000萬人次,並還在繼續瘋狂的成長中。

▼YouTube官方公告全文。(圖/翻攝自Google+)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