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UBA/讀書會發功 高師大輕取台體大

記者洪偵源/綜合報導

一票讀書會成員,憑藉〈一萬小時的神奇威力〉擊敗了名校台體大?

高師大陳力銘(中)強攻籃下。(圖/大會提供)

讀書會其實來自高師大,由教練開書單,大夥除練球、打球外都得讀,這次開出來的是前英國奧運桌球國手施雅德(Matthew Syed)所著之〈一萬小時的神奇威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此書指在點出如何保持熱忱與高度訓練,讓人在高度壓力下依舊能保持出色表現,射手王子綱說,高師大球員都有看,且悉有心得。

王子綱此役射下15分,火力集中在下半場,高師大最終77:66輕取台體大,中鋒黃緯丞也拿亞15分,還有11個籃板。

上季高師大爭冠戰役不敵台藝大,教頭徐耀輝就開出這本〈一萬小時的神奇威力〉,本季高師大在呂濟而、陳兆豪畢業後,戰力有所削減。

不過黃緯丞說,高師大向來打團體戰,一點都不擔心,他也將在明年畢業,未來不排除投入SBL選秀,延續球員生涯。

4日另一場比賽,上季第六台南首府大學84:67擊敗二級亞軍北市大博愛校區。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點此看文字直播網頁版

下載《ET籃球瘋》,一手掌握林書豪與其他國內外籃球訊息!

關鍵字: HBL&JHBL籃球UBA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兄弟啦啦隊女神Peggy曝懷孕落淚 還沒準備好說再見

20歲「日本拳王」傳猝逝 《第一神拳》作者驚呆哀悼

戴資穎全英賽最終戰竟被馬琳嗆? 「沒想到她會說這句」

林書豪爆禁藥風波? 疑似「靜脈雷射」影片曝光引爆爭議

快訊/國王承認林書豪誤用「靜脈雷射」療法 配合PLG藥檢及調查

影后全鐘瑞緊身褲開球!大谷翔平沒看 二人同年同月同日生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