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棒球/硬漢陳金鋒無厘頭 記者會神回笑翻全場

記者歐建智/台北報導

棒球硬漢陳金鋒難得展現搞笑、無厘頭的一面,他說:「我是最早去美國,也是最早回來的人,完然度過7年。」他還放冷箭說,太早回來台灣,離開郭泓志真的很可惜。►►►看更多棒球4大巨星帥照請點此

▲「夢想超極限 棒球英雄展」開展記者會陽岱鋼、郭泓志、王建民、陳金鋒。(圖/記者陳明仁攝)

陳金鋒今天(4日)與郭泓志、王建民與陽岱鋼一同出席「棒球英雄展」記者會,他與郭泓志唱雙簧成為記者會最大笑點,而且常有「神回應」。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看到自己的文物陳列展覽,陳金鋒表示,不知道自己保存這麼多東西,把它們放在家裡的廚櫃裡,還不如拿出來展覽來的有意義。

陳金鋒說:「但看完展覽,覺得真的太殘酷了,歲月真的不撓人,歲月留下了痕跡,看到從小到大的東西,真的很感動。」當講到歲月不撓人時,全場一陣大笑。

當王建民講著正在自主練習,郭泓志忙著減肥,陽岱鋼才剛在日本領取各種獎項回國,大家都有事情在忙,陳金鋒竟說:「只有我最閒,沒有什麼事情可以做。」又讓會場大笑出來。

郭泓志說自己最難忘的是與陳金鋒在道奇的合照,一路走過來十分感動,在美國期間2人住在一起,「他常教我、開導我、陪我吃飯,還叫我去買便當。」

陳金鋒聽不下去,馬上回嘴:「買便當是輪流去,我沒有叫你去。」接著再說:「郭泓志一定要跟我住在一起,兩人關在一起就有感情了。」之後再補上一槍:「我太早回台。離開郭泓志很可惜。」

不僅如此,陳金鋒說,這次展覽最令人感動的是看到郭泓志的「骨刺」,「我自己也有骨刺,但拿出來的碎骨都沒有保留下來,我看了一下,如果有留下來,會比郭泓志的骨刺還要大顆。」

聽完陽岱鋼講到2006年杜哈亞運,陳金鋒拿棒球雜誌要他翻譯打擊技巧,陳金鋒「神回」說:「我當然記得,而且刻苦銘心。」►►►看更多棒球4大巨星帥照請點此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

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

要組「最強斑馬隊」? 溫班亞瑪:我選擇做自己

快訊/范國宸出棒過半判三振 陳金鋒抗議遭驅逐出場

快訊/王柏融開轟救不了 艾士特領軍兄弟送台鋼7連敗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