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籃球/鑽胯下過人再防守 關島球員出奇招

點評:奇招啊

記者張克銘/綜合報導

聽過胯下運球,但很少聽到胯下過人防守,在大洋洲男子U19的比賽中,關島面對澳洲一戰,由於關島球員與澳洲球員身高差距極大,讓關島一名球員防守3分出手時,直接從澳洲球員胯下鑽過上前防守。

▲球員可以鑽胯下過人防守?(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這場比賽進入到第4節已經沒有懸念,澳洲取得84:27領先,比賽早早就進入垃圾時間,不過第4節澳洲一次進攻上,防守的關島出現亮點。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第4節剩下7分40秒時,澳洲一個單擋讓外線有出手機會,此時關島防守全都集中在禁區,外線空的情況下,關島一名防守球員直接鑽過單擋的球員,去外線堵住3分線。

▲關島球員的防守奇招(影片/取自Vine)

此舉動讓單擋球員也嚇了一跳,不過並不影響這場比賽的結果,澳洲最終103:40獲勝,女籃部分澳洲更是131:9痛宰關島,關島女籃4節單節得分沒有超過5分。

→點此看文字直播網頁版

下載《ET籃球瘋》,一手掌握林書豪與其他國內外籃球訊息!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關鍵字: 胯下過人關島澳洲籃球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兄弟啦啦隊女神Peggy曝懷孕落淚 還沒準備好說再見

20歲「日本拳王」傳猝逝 《第一神拳》作者驚呆哀悼

戴資穎全英賽最終戰竟被馬琳嗆? 「沒想到她會說這句」

影后全鐘瑞緊身褲開球!大谷翔平沒看 二人同年同月同日生

大谷妻子「女籃引退」影片被挖出 1天觀看破100萬:笑起來像翔平

聽到羅素要詹皇打爆自己 柯瑞飆4分打回嗆:滾上場你這懦夫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