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瘋傳藍正龍9年前分手信 暗諷大S拜金、不單純

記者吳睿慈/綜合報導

藝人大S(徐熙媛)與舊愛藍正龍分手至今9年,她2005年在節目上無預警地說出「分手了」三個字,結束這段長達4年的「大藍戀」。如今她嫁作人妻,而藍正龍也與新婚妻子周幼婷過著美滿的生活,網路上卻出現藍寫給她的分手信,文情並茂的內容,引發網友好奇這封信是真是假。

▼藍正龍與大S分手9年,分手信近日在網路上瘋傳。(圖/翻攝自網路)

《LIFE生活網》4日PO出一篇以「終於曝光!藍正龍在分手前寫給大S的最後一封信,不是不愛了只是因為這個原因...」為題的文章,文中藍正龍以「親愛的」稱大S,他表示能得到女神的青睞,從驚愕到歡喜,然而兩人交往後,他漸漸發現「你要的我給不起。」似暗諷大S拜金、不能吃苦、不純真。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網路瘋傳的分手信,藍正龍疑暗諷大S拜金(圖/翻攝自大S、藍正龍微博)

文章中以「你喜歡LV包包,你喜歡CD,喜歡SKII,每次都要去香港掃蕩,狂買幾百萬的東西。」指大S拜金;「那些看似高貴的珠寶,手錶,面膜,其實都遮掩了你的純真。」諷大S不純真。最後藍正龍感嘆無法給女方要的愛情,最後痛心地離開對方。

藍正龍寫給大S的分手信在網路瘋傳後,立刻引起網友討論。據《蘋果日報》報導,藍正龍經紀人回應分手信是假的,並表示他的文筆沒那麼好,寫不出這麼情致俱佳的文章;大S則表示這封信來源不是出自微博,「怎麼可能是真的。」此外,有網友發現這封分手信的來源應是仿自「寫給J最後一封信」,作者為兒孤海上於2010年寫的文章,沒想到卻被傳成「大藍戀」的分手信。

▼藍正龍與周幼婷5月登記結婚。(圖/攝影組)

分手信全文:

曾經有句哲人說過,世界上最遙遠的距離是我站在我面前,你卻不知道我愛你。我明明很愛你卻注定失去你,《戀人》的記者會上我冷漠的看鏡頭,彷彿是透過飄淼的空氣看著一直在我身邊卻是鏡花水月的你,於是我的目光變的空虛和黯然。

因為我很愛很愛你,所以能微笑着離去,雖然我不會再見你,幸福只是我們曾經在一起。

從最初的最初,你看見我起,你的眼裡有熟悉的溫存,遇到故人一般,我以為,我真的以為,我們有緣,對不起,我辜負了你,原來你愛的我只是你偶像的倒影,對不起。

你給我帶飯,陪我交談,劇組忽然每一個人都告訴我說大美女大S喜歡我,我從驚愕到歡喜,我是如此低調的人,我怎麼會奢望得到美女的主動垂青,而且忽然間全世界就知道了,全世界都在祝福,我怎麼能退卻,雖然我覺得我配不上你,於是為了我的虛榮,為了大家的祝福,也為了你。

自然而然我們在一起了。

你喜歡LV包包,你喜歡CD,喜歡SKII,每次都要去香港掃蕩,狂買幾百萬的東西。你說因為我愛貴婦人,所以要把自己變的貴氣,親愛的,你知道嗎,對一個出門都穿夾腳拖鞋的人,怎麼會那麼在乎女朋友是不是貴婦。

我在平靜的鄉村宜蘭長大,你在台北的銀樓誕生,也許這注定了我們的差異……。

當你是杉菜的時候,我有一個小女孩依偎在我身邊,但是你的光芒實在太耀眼,使我慢慢忽略了她,因為你純然的雜草氣質。親愛的你該知道的,其實平凡才是你最吸引人的地方,那些看似高貴的珠寶,手錶,面膜,其實都遮掩了你的純真……。

你時常在餐桌上,說你要吐,親愛的,你知道我多少次的驚喜,以為你有了BB----我們永遠的聯繫。你在我面前不放屁,約會時不上廁所,我用2小時3小時的時間去等你,等你頭髮一絲不亂的出現在我面前,這段時間我只能去找小S健身,我們粗魯的揮汗如雨。

其實,親愛的,你知道嗎,我更愛你被我弄亂的散在枕頭上的千絲萬縷。永遠的妝容精緻,以至我認不清哪個是你,親愛的,你知道嗎,女神仙女都不是用來愛的,都是用來膜拜的,對不起,我不能用香火供品來仰慕你。

親愛的,我以為你理解我的平凡,我們計劃著沒人請我們的時候去賣素雞和臭豆腐,平凡安逸,但後來你說你可以過苦日子的,你1天可以只吃一隻香蕉度日,我親愛的小女孩,我黯然無語,苦日子並不是一根香蕉而已……。

我開車去接你,我住在你家裡,只和你朋友聯繫,和你家人吃飯聊天,我疏遠了我的朋友,我慢慢學會摒棄媒體只把我當成你男友的新聞,專心每天聽你在節目上講我們的甜蜜。你替我吃素,你為我當貴婦人,你為我美容,你為我成了仙女,你為我未婚先孕傳了好幾次。你幫我推掉你不喜歡我演的戲,你把罵我的導演趕出去。親愛的我不是不知感激,只是我給你的愛你不要,你給我的愛我要不起。你要的我給不起。

親愛的,對不起。我不要你為我成為誰,我只愛原來的你而已。

親愛的,有人以為結婚就是結局,但我知道那只是開始而已,看客以為結婚就是圓滿就可以普天同慶,可是親愛的,戀人最終決定在一起還是分離,不是一個決定而已,結婚同樣不是一個決定而已,我的決定要對你負責,要對我們2個未來負責,我可以為你的快樂冒雨跑出去買你喜歡的奶茶,卻不能容忍你把婚姻當成籌碼,來決定是否把我推出去......。

默默望着你背影消失。竭力再不說出一聲愛你。睏倦的我睏倦的你。似過了滄桑一世紀。冷漠的雨風中翻飛,心中那回憶,來奉勸不應再念你,寒風中的背影街燈映照裡別去,任我悲哭不再可能相見,當天不過一齣好戲不必再抱怨,不必再計較為何分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