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了20年!金凱瑞曝接演《阿呆與阿瓜:賤招拆招》原因

記者華少甫/台北報導

《阿呆與阿瓜》20年來累積全球影迷以及熱愛喜劇觀眾,全球影迷透過推特不厭其煩推推推,終於推到金凱瑞點頭。續集《阿呆與阿瓜:賤招拆招》他將與老搭檔艾美奬得主傑夫丹尼爾再度合作,他透露這20年來幾乎天天都有人發問何時要拍攝《阿呆與阿瓜:賤招拆招》,讓他又驚又喜。

▲金凱瑞、傑夫丹尼爾、凱薩琳透納一同演《阿呆與阿瓜:賤招拆招》。(圖/華聯提供)

已獲得全球喜劇之王的金凱瑞,今日已不可同日而語,但自身對《阿呆與阿瓜》的熱情雖曾猶豫卻從未消退。他透露自己推特的1300萬影迷,20年來幾乎天天都有人發問何時要拍攝《阿呆與阿瓜:賤招拆招》,讓他相當驚訝:「這真的很不可思議,在我推特中幾乎10個人就有8個人問我什麼時候要拍《阿呆與阿瓜》續集,而且要求的聲浪非常大,已經好幾年都一直如此。」一開始雖在華納兄弟退出製作之後稍損士氣,但在老搭檔知名搞破壞喜劇的法拉利兄弟推波助瀾之下,終於開心接了戲,滿足了影迷的期待。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凱薩琳透納對《阿呆與阿瓜:賤招拆招》的角色相當有興趣。(圖/華聯提供)

參演的陣容還包括了早年以《綠寶石》(Romancing the Stone)與《現代教父》(Prizzi’s Honor)兩度金球奬封后、並再以《佩姬蘇要出嫁》(Peggy Sue Got Married)入圍奧斯卡金像獎影后的知名演員凱薩琳透納,凱薩琳一看完續集劇本便主動表示希望可以參與演出:「芙蕾妲這個角色就是非我莫屬!我相信沒有人可以詮釋得比我更好!、這也是金凱瑞和透納在30年前的《佩姬蘇要出嫁》候,再度合作的電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