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奕迅MAMA再現神曲《浮誇》 忘情飆高音讓韓星成歌迷

記者林奕如/綜合報導

陳奕迅(Eason)3日在香港出席南韓音樂盛會「MAMA亞洲音樂大獎」,一身時尚潮男的裝扮走紅毯,一出場吸引大批粉絲尖叫,人氣不輸一票「小鮮肉」南韓團體。頒獎典禮上,他以表演嘉賓身分,演唱經典歌曲《浮誇》,單槍匹馬站在台上也氣勢驚人,全場跟著大合唱,台下韓星也聽得入神。

▲陳奕迅MAMA演唱《浮誇》神曲,氣勢驚人。(圖/翻攝自Youtube)

陳奕迅一開始從舞台中間升起,用渾厚的嗓音唱起歌曲,第一小節唱畢,全場響起熱烈尖叫,不跳舞、不玩燈光特效,只憑歌聲鎮住全場,唱到高潮處,盡情飆高音。特別的是,他專心演唱時,台下韓星太陽、Epik High、Aliee,及Girl's Day雖聽不懂廣東語,也都陷入在音樂忘我聆聽。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台下一票韓星成陳奕迅歌迷,忘我聆聽。(圖/翻攝自Youtube)

首次參加MAMA的陳奕迅精彩表演,在網路上瘋傳,引來不少好評,不少網友直接讚他是「香港之光」。典禮過後,他也開心參加慶功宴,與當晚榮登4冠王的EXO合影留念,留下難得合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