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棒球/陳金鋒取笑郭泓志拿骨刺展出 郭泓志:那是乳牙

記者歐建智/台北報導

統一獅前旅美投手郭泓志展出他手術取出的左手肘「骨刺」,他開玩笑說:「這是我的乳牙。」陳金鋒語帶揶揄說:「看了郭泓志的骨刺,讓我好感動,如果我的骨刺有留下來,一定比他大顆。」►►►看更多棒球4大巨星帥照請點此

▲台灣棒球英雄展郭泓志手肘碎骨。(圖/記者古依晴攝)

「棒球英雄展」將在6日開展,裡頭展出陳金鋒、郭泓志、王建民與陽岱鋼的棒球珍貴文物,裡頭有一區是「醫療室」,有郭泓志等比例模擬左手臂開刀的模型,以及他動第5次關節鏡手術的手肘碎骨。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陳金鋒表示,這次展覽最令人感動的是看到郭泓志的「骨刺」,連骨刺都拿出來展覽,這是別人辦不到的事。

▲郭泓志等比例模擬左手臂開刀的模型。(圖/記者陳明仁攝)

「我自己也有骨刺,但拿出來的碎骨都沒有保留下來,我看了一下,如果有留下來,會比郭泓志的骨刺還要大顆。」

對於拿出「骨刺」來展覽,郭泓志開玩笑說:「這是我媽媽特別留下來的乳牙啦!」►►►看更多棒球4大巨星帥照請點此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兄弟啦啦隊女神Peggy曝懷孕落淚 還沒準備好說再見

20歲「日本拳王」傳猝逝 《第一神拳》作者驚呆哀悼

戴資穎全英賽最終戰竟被馬琳嗆? 「沒想到她會說這句」

影后全鐘瑞緊身褲開球!大谷翔平沒看 二人同年同月同日生

大谷妻子「女籃引退」影片被挖出 1天觀看破100萬:笑起來像翔平

兄弟啦啦隊韓籍雙女神甜美亮相 25人隊史最多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