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爸偷頒音樂大獎被抓包 曾寶儀直呼:特權?

記者黃子瑋/台北報導

南韓年度盛會「MAMA亞洲音樂大獎」3日晚間在香港舉行,身為偶像團體Bigbang粉絲的曾寶儀(阿寶)在臉書上發文表示:「我爸竟然去MAMA頒獎了!而且還頒給BigBang的太陽!而我還得要看電視才知道這事!」氣得她大呼:「天理何在?特權何在?」

▲曾寶儀羨慕老爸曾志偉可以頒獎給Bigbang。(圖/取自臉書)

曾志偉受邀頒發「最佳男歌手獎」給「BIGBANG」的太陽,事前阿寶根本不知此事,直到電視播出才知道。她第一時間馬上傳訊給父親,要他趕緊去問G-Dragon是誰,趕快跟他合照。豈料曾志偉看到訊息時,已離開會場,讓阿寶直呼:「殘念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曾寶儀先前和表弟妹一起去看Bigbang演唱會,被現場氣氛感染,瞬間爆發少女心,之後也成Bigbang粉絲,最喜歡G-Dragon。不過,有網友說,阿寶先前有主持蘇志燮的見面會,也算了無遺憾。有趣的是,韓國知名綜藝節目主持人李光洙則是主動要求和曾志偉合影,阿寶說:「看來我們家老曾還是挺德高望重,我得對他尊敬點!」」對此感到與有榮焉。

▲李光洙主動和曾志偉合照,曾寶儀與有榮焉。(圖/取自臉書)

▲曾寶儀羨慕老爸曾志偉,但其實她先前也曾訪過蘇志燮。(圖/取自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