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UBA/險遭世新翻盤 輔大驚險奪首勝

記者洪偵源/新北報導

UBA開季第一戰,原本勝利應當輕鬆入袋,輔大卻在末節被世新嚇出一身冷汗,終究穩住陣腳,以75:70勝出。

103 學年度UBA男子公開組一級第一階段預賽今天(4日)起在醒吾科大與泰山體育館點燃戰火,輔大開季首戰對手為遞補留在一級的世新。

▲輔大險遭世新翻船。(圖/記者洪偵源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世新上季排第十三名本應降級,因台師大、義守大學大規模肢體衝突事件被取消資格,得以遞補留在一級,今日面對輔大之戰,一度還有抗衡氣勢,卻仍功虧一簣。

輔大第二節被世新打了8比0攻勢,僅以26:25領先,靠梁震宇3分打才壓下這波氣燄,上半場結束領先世新11分。

世新第四節再度反撲,輔大被逼到61:61,穩住陣腳的輔大,先拉到5分差距,接著封死 林柏偉傳球路線,下波防守又毀掉賴威丞的進攻,確保勝利到手。

輔大教練劉俊業表示,大幅度領先下,球員專注力下降,「他們已經認為會贏球了,所以有所鬆懈,我告誡他們比賽結束之前都一定要保持專注。」

上學年度在HBL成為史上第一位繳出大三元數據球員的賴廷恩,代表輔仁大學於UBA亮相,處女秀10分、5籃板、6助攻、8抄截,梁震宇20分為全隊最高。

輔大與世新之戰為泰山體育館賽程第二場比賽,稍後登場的明道與成大之戰,明道以49:36贏球,跟著台科大61:71打敗東華。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點此看文字直播網頁版

下載《ET籃球瘋》,一手掌握林書豪與其他國內外籃球訊息!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20歲「日本拳王」傳猝逝 《第一神拳》作者驚呆哀悼

戴資穎全英賽最終戰竟被馬琳嗆? 「沒想到她會說這句」

影后全鐘瑞緊身褲開球!大谷翔平沒看 二人同年同月同日生

大谷妻子「女籃引退」影片被挖出 1天觀看破100萬:笑起來像翔平

聽到羅素要詹皇打爆自己 柯瑞飆4分打回嗆:滾上場你這懦夫

大谷翔平太太現身!田中真美子甜笑為老公鼓掌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