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皇后》超人氣軍師「托托」真理翰 即將來台會粉絲

影劇中心/台北報導

韓劇《奇皇后》席捲台灣,在台灣首播後引起一陣熱潮,再次重播後收視仍不減,「帥氣皇帝」池昌旭、「奇皇后」河智苑也都在今年接力來台會粉絲之後,劇中擁有超高人氣、與奇皇后亦師亦友的軍師「托托」真理翰也確定來台啦!

隨著《奇皇后》在台灣高漲的知名度,真理翰多次表達十分盼望能來台與粉絲見面。「娛樂共和國」表示,在與韓方經紀公司接洽後,真理翰卻定於12月21日來台舉辦首場粉絲見面會,地點於大直典華飯店玫瑰廳,票價分2200元、2500元、2700元、3000元、愛心身障票為1500元;此外還加碼舉辦「Golden Dinner Party」,屆時將能與真理翰一同共進晚餐、享受近距離互動,名額限定一百名,票價為3200元。

真理翰以音樂劇演員身分出道,2007年起開始在電視劇、電影等領域中活躍,出演過多部電視劇,而以《奇皇后》中的魅力軍師「托托」一角打開知名度,俊美的古裝扮相、忠心沉穩的性格讓真理翰廣受觀眾的喜愛。對於首次與台灣粉絲見面,真理翰心情非常緊張激動,也準備了精彩的舞台表演獻給粉絲,希望所有喜愛真理翰的粉絲們能到場共襄盛舉。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娛樂共和國」表示,真理翰的粉絲見面會在12/5(五)中午12:00於全台ibon售票系統、EPC娛樂共和國官網同時開賣,詳情售票資訊請洽EPC娛樂共和國官網www.epublic.com.tw,或洽詢(02)8913-2178。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