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寧塔圖嬌妻生日超受寵:他做了所有我叫他做的事

記者吳家寧/綜合報導

「肌肉派男星」查寧塔圖(Channing Tatum)因演出電影《舞出真我》聲名大噪,並認識了女星珍娜戴溫(Jenna Lee Dewan),於2009年結婚,最近老婆生日,小倆口po照狂曬恩愛,讓粉絲看了超羨慕。

▼查寧塔圖和珍娜戴溫結婚5年,經常在Instagram上放閃。(圖/珍娜戴溫的Instagram)

珍娜戴溫3日過34歲的生日,在Instagram放上和查寧塔圖去做spa的自拍照,小倆口舒適的躺在沙發裡泡腳,驕傲的說:「今天是我的生日,我的老公做了所有我叫他做的事。」讓粉絲直呼「超忌妒」、「難得的好男人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珍娜戴溫和老公查寧塔圖一起去做spa,驕傲的說:「他做了所有我叫他做的事。」(圖/珍娜戴溫的Instagram)

除此之外,珍娜戴溫生日當天早上一起床,就收到了18個月大的女兒艾弗林(Everlyn)畫的圖及卡片,裡面寫上「給最棒的媽咪和老婆生日快樂!」旁邊配了一個鮮奶油生日蛋糕,讓她感覺到滿滿的溫暖。

▼珍娜戴溫生日一早就收到女兒的貼心圖和卡片。(圖/珍娜戴溫的Instagram)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