嚇死人!張艾亞當場噴淚下跪飆髒話 拿高跟鞋狂敲逸祥

記者許逸群/台北報導

張艾亞(小白)近日於《來自星星的事》「鬼燈獎」單元擔任凶宅女王,膽小的她時常成為主持人庹宗康及來賓作弄的對象。她4日錄影的時候透露,目前9次談到「鬼」的錄影就哭了8次,甚至常常被嚇到跪倒在地上,兩腳膝蓋上都是淤青。

▲張艾亞擔任「凶宅女王」卻時常被嚇到噴淚。(圖/經紀人提供)

她透露,有次庹宗康在節目中突然嚇她,令她嚇得當場跪倒在地,兩腳破皮,令庹宗康有些愧疚,隨後也立刻請人幫忙替她做簡單治療。不過,隔天錄《國光幫幫忙》時,助理主持人逸祥被賦予扮鬼嚇人的任務,張艾亞才剛進電視台電梯就被嚇到哭,甚至當場氣到飆髒話,就連已經腿軟跪在地上仍不忘拿高跟鞋狂敲逸祥泄恨。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此外,經紀人再加碼爆料,有回錄影時張艾亞突然哭喊著衝向主持人,全場人都一臉茫然,原來是張艾亞座位背後的背後保麗龍版突然掉下,讓她哭得花容失色。雖然張艾亞膽小時常在節目中被嚇哭,但也弄巧成拙變成觀眾觀看的重點之一,甚至連製作單位和網友都希望她能夠出外景「探險」,不過她苦笑說:「打死都不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