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太空開唱不是夢! 莎拉布萊曼預計2015年9月發聲

記者林政平/台北報導

莎拉布萊曼14日將在台北小巨蛋開唱,4日透過越洋訪問,談起外界有些人對於她現在年齡與體力,可能會影響她在一些高難度歌曲詮釋上的困難,她信誓旦旦請全台所有樂迷別擔心,表示非常注意自己的聲音保養及肌肉訓練,要全台所有樂迷期盼她的歌曲詮釋。

▲莎拉布萊曼14日將登台北小巨蛋開唱,太空開唱則預計2015年9月實現。(圖/寬宏藝術)

對於14日台北演唱會曲目,莎拉布萊曼表示,會以新專輯《星夢傳奇》為主,但其他膾炙人口的歌曲《告別時刻》(Time to Say Goodbye)、《歌劇魅影》(The Phantom of the Opera)保證還是會在演唱會中呈現。這次也特別製作了絢麗奪目的太空視覺效果呈現給台灣,要讓所有人知道她要到外太空開唱的決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對於登上太空開唱的新聞傳得沸沸揚揚,莎拉布萊曼今天也對此說明,她說在台北演唱會結束後,2015年她會全心全意投入太空開唱準備,她更對此表達她實現的方式,她說,預計2015年9月初她將要完成登上太空的夢想,她本人會在太空上發聲,也規劃在地球上一群合唱團與樂團,兩者互相呼應,希望透過音樂來傳達太空與地球連結的概念。

莎拉布萊曼表示,這次很開心在2014年的巡迴最終站可以再到台灣開唱,雖然世界巡演地點不是她能決定的事,她自己認為今年9月已造訪台灣苗栗,在世界巡迴演唱會上應該不會再到台灣開唱,後來得知演唱會巡迴名單又出現台灣,且是最終站心中驚訝不已,她說,這樣的安排都不是刻意的,只能說台灣觀眾對她的熱愛與支持,讓所有工作人員感動不已,所以決定再度前來。

莎拉布萊曼也說,對於台灣歌迷的印象,一直以來都非常熱情,如果與全世界其他國家歌迷相比,台灣樂迷真的最支持她,她表示一定會用盡全力準備演唱會,將最好的一面在呈現給台灣樂迷,也與大家相約14日台北小巨蛋不見不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