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一大四小狗來占地盤 真相讓公狗主人傻眼!

▲阿順:「你們是誰?為何來我家?」(圖/取自YouTube。以下同)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南韓有位「阿姝嬤」(大嬸)覺得奇怪,竟然不知從哪兒冒出一隻母狗,帶著4隻小狗來到她家,還「占領」了她家公狗「阿順」的窩,「賴著不肯走了。」到底怎麼回事呢?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母狗就帶著小狗住下來了,一點也不客氣!

這是南韓SBS電視台《動物農場》(동물농장)的一集節目,4隻雪白的小狗長得肥嘟嘟,非常可愛,天天在阿姝嬤家附近嬉戲,搞得「阿順」狀似委屈。

阿珠嬤覺得事有蹊蹺,透過節目找原因,獸醫為「阿順」強制採集血液,再與小狗作比對……

「親子鑑定」的結果顯示是,99.995%的機率──幾乎百分之百可以確定,小狗是「阿順」的種啊!

▲阿順的主人看著鑑定報告,呃!

原來如此,阿姝嬤也不能卸責了,自己的「孫子」自己養吧。

▲母狗看起來很欣慰。

▼看節目影片

關鍵字: 汪星人寵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