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黑豹旗/林威廷猛打助陣 南英商工10比0壓倒泉橋高中

記者陳立勳/台中報導

黑豹旗青棒賽今(4日)晚間由台南市南英工商迎戰桃園縣泉僑高中,全場揮出10安,其中林威廷單場猛打賞,敲出3支安打,貢獻2分打點,配合先發投手郭力瑋5局無失分,最後13比0提前7局解決對手,順利闖進16強。


 ▲南英商工林威廷。(圖/中華棒協提供)

首局南英商工一口氣灌進3分,率先掌握優勢,前5局也取得6分領先,到了第6局再用4支安打,總計換回4分,也達到提前結束比賽的門檻,終場13比0獲勝。

南英先發投手郭力瑋完成5局,僅用60個球,送出7次三振,被擊出1支安打,2次四壞球,無失分,加上中繼投手張梓軒、黃子權各投1局,合計送出4K,同樣沒有失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南英商工投手郭力瑋。(圖/中華棒協提供)

談到這場比賽,南英總教練李政翰認為子弟兵整體表現不錯,主要是掌握住大局,賽前提醒球員,不管遇到任何對手,都要盡力去打,由於今天氣溫驟降,球隊又是從南部上來,感覺身體多少有點熱不開,還好後面進攻打回一些分數,否則應該會打完9局。

下一場比賽(12日)將迎戰興大附農,李政翰表示,陣中其實沒有特別明星球員,球隊向心力很好,所有人一起努力,就是穩紮穩打,感覺興大附農整體打擊實力不差,因此這幾天將針對缺點進行加強,全力備戰16強賽。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兄弟啦啦隊女神Peggy曝懷孕落淚 還沒準備好說再見

20歲「日本拳王」傳猝逝 《第一神拳》作者驚呆哀悼

戴資穎全英賽最終戰竟被馬琳嗆? 「沒想到她會說這句」

影后全鐘瑞緊身褲開球!大谷翔平沒看 二人同年同月同日生

林書豪爆禁藥風波? 疑似「靜脈雷射」影片曝光引爆爭議

兄弟啦啦隊韓籍雙女神甜美亮相 25人隊史最多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