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露西」史嘉蕾喬韓森首談當媽心得:女兒聞起來很甜

記者吳家寧/綜合報導

好萊塢女星史嘉蕾喬韓森(Scarlett Johansson)和交往不到一年的法國記者男友羅曼杜里亞克(Romain Dauriac)10月1日秘密結婚,9月初才剛剛生下女兒蘿絲朵勒絲(Rose Dorothy),產後1個月立即結婚,最近受訪時首談當媽心得,顯示初為人母的幸福感。

▼「露西」史嘉蕾喬韓森首談當媽心得:「女兒聞起來很甜。」(圖/達志影像)

現年30歲的史嘉蕾喬韓森產後2個月就回復苗條身材,日前在接受《Gala》雜誌訪問,她滿臉笑意的說,女兒聞起來「很甜」,讓人感覺心情愉悅,但她坦承首次當媽很疲累,「我仍缺少經驗,我現在盡量嘗試去處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過去曾和雷恩萊諾斯(Ryan Reynolds)有過4年婚的史嘉蕾喬韓森,其實已經是第二次和男人互許終身,她過去在受訪時提到,「我第一次結婚的時候,我(比現在)年輕很多,而我現在有更多機會認識我自己,我想這讓你成為一個更好的伴侶。」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