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WCBA/場均19.3分 彭詩晴入選WCBA全明星賽

點評:太強了!

記者林宋以情/綜合報導

台灣女籃好手彭詩晴,今年赴陸挑戰WCBA仍持續展現她飆分能力,場均攻下19.3分,高居全聯盟第8,近日更獲選為WCBA全明星隊南區後衛,4日聯盟也展開網路票選,彭詩晴有機會在WCBA全明星賽先發上陣。

▲彭詩晴入選WCBA全明星賽。(圖/資料照)

上季效力WSBL台元隊拿下「得分后」寶座的彭詩晴,加盟WCBA上海寶山女籃後面對眾多高大WNBA洋將,仍有穩定得分貢獻,首周就曾獲選為南區最有價值球員(MVP),並成為球隊固定先發,開季與陣中洋將福爾斯(Sylvia Fowles)聯手打出9勝1負戰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位23歲射手場均砍下19.3分、2.9次助攻,外帶2.2次抄截和2.3個籃板,數據相當全面,也讓她自南區後衛名單脫穎而出,入選全明星賽。她場均得分在聯盟中出賽場次多於10場的球員中排名第8,前7名全是洋將,得分能力技壓中國球員。

彭詩晴也將是繼錢薇娟、文祺及姜鳳君後,再度入選WCBA明星賽的我國女籃好手。本季全明星賽將在2015年1月24日於江蘇南京舉行,南區後衛包括彭詩晴共4人入選,將選出2名擔任先發後衛,彭詩晴成為先發的機率相當大。

而彭詩晴在4日迎戰八一女籃同樣先發上陣,攻下7分,其中包括1顆三分球和兩記兩分球,另外有2次助攻外帶3抄截,洋將福爾斯則攻下全隊最高21分、11板「雙十」數據,可惜不敵八一女籃多點開花,包括主力王雪朦全隊共5人得分上雙,最終上海寶山72比83吞敗。

WCBA全明星賽投票連結:wcbaallstar2015.hupu.com/

下載《ET籃球瘋》,一手掌握林書豪與其他國內外籃球訊息!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兄弟啦啦隊女神Peggy曝懷孕落淚 還沒準備好說再見

20歲「日本拳王」傳猝逝 《第一神拳》作者驚呆哀悼

戴資穎全英賽最終戰竟被馬琳嗆? 「沒想到她會說這句」

林書豪爆禁藥風波? 疑似「靜脈雷射」影片曝光引爆爭議

影后全鐘瑞緊身褲開球!大谷翔平沒看 二人同年同月同日生

兄弟啦啦隊韓籍雙女神甜美亮相 25人隊史最多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