妙!胡宇威竟想去「神秘地方」求婚 袁艾菲大驚呼

記者林思妤/台北報導

胡宇威、袁艾菲日前到新北歡樂耶誕城取景,兩人在全台最耀眼的耶誕樹下上演浪漫求婚戲,手勾手甜蜜逛耶誕城,讓一旁民眾紛拿起相機、手機不斷狂拍攝,大呼:「太甜蜜了,好像真的情侶喔!」

三立華劇八點檔《幸福兌換券》胡宇威及袁艾菲兩人在戲中有情人終成眷屬,3日到「新北歡樂耶誕城」拍攝求婚戲。談到現實中的理想求婚,身為星際迷的胡宇威表示,想帶著另一伴上太空,「可能我看太多次電影《星際效應》,我好想在外太空求婚,因為可從外太空往下看地球,雖然很fancy,可是這是我的夢想,感覺一定很棒。」

▼胡宇威竟想去「神秘地方」求婚,袁艾菲大驚呼。(圖/三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說到這,一旁的袁艾菲開玩笑建議他「可到蟲洞求婚,跨越不同的時空更好玩。」兩人互相擊掌大笑,胡宇威回:「真是good idea,絕對會是個難忘的求婚。」而她則希望能低調進行,她說:「我沒有一定要非常浪漫,因為這是有點私密的事情,我覺得不要在人太多或公開的場合,不用有太多特別的情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