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棒球/郭泓志與王建民偶像是陳金鋒 郭:被鋒炮轟到牆

記者歐建智/台北報導

王建民、郭泓志與陽岱鋼的偶像是誰呢?3人都說是「鋒炮」陳金鋒,郭泓志說:「高中時面對陳金鋒,有一球二壘手跳起來未接到,球最後打中全壘打牆。」王建民表示,如果沒有陳金鋒先旅美,自己不可能挑戰旅美。►►►看更多棒球4大巨星帥照請點此

 ▲陽岱鋼、郭泓志、王建民與陳金鋒出席棒球英雄展。(圖/記者陳明仁攝)

陳金鋒在1999年1月加入美職洛杉磯道奇隊,是台灣第1位旅美球員,也是昔日中華隊不動第4棒,之後郭泓志、曹錦輝、王建民陸續前去美國挑戰大聯盟。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王建民、郭泓志、陽岱鋼與陳金鋒今天(4日)利用「棒球英雄展」記者會難得同台,王建民、郭泓志、陽岱鋼3人都說:「陳金鋒是我的偶像。」

郭泓志談起初次與陳金鋒對決,彷彿時光倒流,「但我還是高中球員,陳金鋒是中華成棒隊第4棒,有一次我丟給他打,他打出一顆飛過二壘手上空的球,二壘手跳起來接沒接到,球卻一直飛,最後打中全壘打牆。」

陳金鋒聽到後笑著說:「太誇張了!但打到牆是真的。」郭泓志也笑著說:「陳金鋒長的很像李小龍,很佩服他對棒球的態度。」

郭泓志表示,因為陳金鋒最後旅美發展,「讓我也想如果有機會也想到美國打球,但我以為會是以打者身分。」

王建民表示,陳金鋒是第1位旅美的球員,很佩服他的勇氣,如果沒有陳金鋒的勇氣,自己也不會挑戰大聯盟。►►►看更多棒球4大巨星帥照請點此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郭泓志陳金鋒王建民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兄弟啦啦隊女神Peggy曝懷孕落淚 還沒準備好說再見

20歲「日本拳王」傳猝逝 《第一神拳》作者驚呆哀悼

戴資穎全英賽最終戰竟被馬琳嗆? 「沒想到她會說這句」

影后全鐘瑞緊身褲開球!大谷翔平沒看 二人同年同月同日生

大谷妻子「女籃引退」影片被挖出 1天觀看破100萬:笑起來像翔平

聽到羅素要詹皇打爆自己 柯瑞飆4分打回嗆:滾上場你這懦夫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