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秀場天王」賀一航金嗓重開機 登大港開唱海龍王舞台

記者林政平/台北報導

大港開唱走過了10個年頭,身為高雄在地的音樂祭,繼宣布恢復辦理後,3日晚間公布首波藝人,是當年以《媽媽請你不通痛》紅遍大街小巷的秀場天王賀一航,這是他睽違多年後的專場開唱。

▲賀一航即將登上「大港開唱」的海龍王舞台。(圖/資料照/公關照))

自首次在高雄登陸至今,大港開唱已經走過了十個年頭。隨著規模逐年漸增,大港開唱不但開創了獨特的南台灣音樂場景,成為高雄最大音樂盛事,更是全台搖滾樂迷心目中首屈一指的指標性音樂祭,然而卻在 2014年因故停辦。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復辦之後的大港開唱,在尚未公佈任何演出陣容的狀況下,便開出了票房紅盤,無疑是為工作團隊注入一大針強心劑。原創辦人,同時也是閃靈樂團主唱 Freddy表示:「這次的大港開唱復辦,我們會盡最大的努力,端出最漂亮的菜色,不讓支持我們的樂迷失望。」

而3日端出的第1道菜色,果然讓人驚喜又好奇。主辦單位邀請到許久未在台公開演出的賀一航再次登台,日前並以「人生」為題,拍攝了一組帶有內斂情緒與深沈氛圍的照片,作為首波宣傳的主視覺,傳達出些許不同於以往總是歡樂熱鬧的氣氛。

對於首次參與大型搖滾音樂祭,賀一航表示:「真的很興奮,想了很多種呈現方式。最後決定將大型歌廳秀的概念搬上舞台,並會跟搖滾樂團合作,希望能多跟年輕樂團交流產生不同火花,也能讓大家玩得開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