酷懶之味難忘粉絲「煎餃」! 宣布2015情人節再登台

記者田暐瑋/綜合報導

韓國音樂鐵三角「酷懶之味」以纖細感性的電子音樂走紅,被封為「狎鷗亭系」的始祖樂團,成軍10年的他們確定二度來台開唱,要與粉絲共度明年的情人節,而主唱ALEX艾力克斯之前不小心把「尖叫聲」講成「煎餃」,讓他自嘲:「這次要跟台灣歌迷一起吃煎餃!」

▼酷懶之味宣布明年2月來台。(圖/愛貝克思台灣)

酷懶之味的團長製作人CLAZZI的才華是有目共睹,曾和2AM瑟雍、H.O.T.張佑赫及金元萱等10組歌手合作,可見他的超高人氣,而大家最熟知的男主唱ALEX先前曾參與韓綜《我們結婚了》,因而被封為「最浪漫新好男人」,女主唱HORAN則是横跨主持、文學等領域,時尚又多變的樂風廣受潮流音樂人的青睞。

酷懶之味與台灣淵源深厚,曾經於貢寮海洋音樂祭中熱力開唱,去年首度在台北舉辦個人演唱會,如今推出第六張正規專輯《Blink 眨眨眼》之際,同時確定明年2月14日再度來台在ATT SHOW BOX開唱,「酷懶之味CLAZZIQUAI PROJECT 2015台北演唱會」門票將於12日在全台FamiPort 機台現場售票與全網購票網開賣。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