抽菸又飆髒話! Super Junior東海新戲「搞出人命」

記者田暐瑋/綜合報導

由南韓男子天團Super Junior東海領軍,FTIsland宋承炫及4minute南智賢等當紅偶像主演的電影《騷動青春》造成轟動,他在片中有抽菸打架鏡頭,甚至還搞大女友肚子,不惜顛覆以往的王子形象「出口成髒」,即使如此粉絲卻覺得很新鮮,絲毫不影響他的完美形象。

▼東海在片中抽菸又打架。(圖/天馬行空)

東海主演的短篇之一《流言蜚語》,即是講述校園謠言的殺傷力,他不僅有抽菸、打架的鏡頭,甚至主動向導演要求加入大量髒話,試圖更真切去詮釋角色的憤怒感,「我認為作為學生會長,失去擁有的一切,為了找出真相,憤怒感一定會爆發,這種狀況下一定會出現髒話」。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雖然如此,但在電影殺青後,東海卻也笑說:「髒話好像有點過多!」不過粉絲倒是覺得相當新鮮,已經快要30歲的他坦言自己不喜歡壓力,也不會為明天的事情煩惱,這次首度主演電影,也不會特地去看網友的評論,認為保持愉快心情度日才最重要。本片將於5日在台上映。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