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黑豹旗/吳俊杰狂飆13K 花蓮體中逆轉屏東高中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屏東高中今(4日)日於台南球場迎戰花蓮體中,雖然屏中第2局先馳得點,但8局下楊鎬宇把握滿壘機會,一棒掃出二壘安打,送回2名跑者,加上先發投手吳俊杰完投9局,用137球,狂飆13K,終場花體2比1逆轉擊敗屏中。


▲花蓮體中吳俊杰。(圖/中華棒協提供) 

2局下,屏中張以諾藉由失誤上壘,並連續演出2次盜壘成功,接著邱榆甯的高飛犧牲打送回跑者,屏中先馳得點。

僅僅落後1分,花體第8局展開反攻,王敬恆率先敲安,接著柯家澤、陳龍源分別以四壞球和失誤上壘,滿壘進攻機會,楊鎬宇揮出2分打點安打,幫助球隊攻下2分,成為勝利打點。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對於8局那次打擊,楊鎬宇表示,當時面對壘上有人,其實心裡很緊張,只想著要把隊友送回來,心理壓力確實很大,還好沒有漏氣。


 ▲花蓮體中楊鎬宇。(圖/中華棒協提供)

花體投手吳俊杰完投9局137球完投9局,並且飆出13K,他表示丟掉失分數是自己的責任,假如今天輸球絕對會自責,很感謝大家的幫忙,一起為球隊拿下勝利。

另外,花體教頭游宗龍認為吳俊杰表現可圈可點,絕對是今天贏球的功臣之一。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兄弟啦啦隊女神Peggy曝懷孕落淚 還沒準備好說再見

20歲「日本拳王」傳猝逝 《第一神拳》作者驚呆哀悼

戴資穎全英賽最終戰竟被馬琳嗆? 「沒想到她會說這句」

林書豪爆禁藥風波? 疑似「靜脈雷射」影片曝光引爆爭議

影后全鐘瑞緊身褲開球!大谷翔平沒看 二人同年同月同日生

兄弟啦啦隊韓籍雙女神甜美亮相 25人隊史最多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