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d朴俊炯藏愛1年! 讚小13歲空姐女友「老婆人選」

記者吳睿慈/綜合報導

現年45歲的南韓偶像朴俊炯(朴俊亨),亦為元祖團體g.o.d成員,11月16日在節目《Roommate》坦承有女友,大方稱讚女方不做作,性格活潑又開朗,「個性和我很合」。經紀公司4日發出聲明,他正與小13歲的女友交往中,並坦承已相戀1年。

▼朴俊炯坦承與女友交往1年,並稱讚對方是賢妻良母。(圖/翻攝自韓網)

朴俊炯透過經紀公司表示,兩人年紀雖相差13歲,但個性很合拍,女友的性格不僅大方、善解人意,且擅長煮飯,很符合老婆人選;另一方面,他在節目上不避諱地曝光戀愛消息,又大讚女方未來會是賢妻良母,且已見過雙方家長,被傳婚期不遠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g.o.d自2005年宣布暫停活動,留給粉絲無限遺憾,2014年再合體回歸樂壇,仍擁有大批粉絲支持。而5位成員日前上節目談及出道辛酸史,雖歷經團體解散的危機,但他們捲土重來,如今朴俊炯大方認愛,又傳出婚訊,喜上加喜。

▼G.O.D於2014年合體復出。(圖/翻攝自孫浩英推特)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